是滴~這裡的東西都是真品

因為我人就住在美國,所以買的一切東西都是真品

第一次做網拍,我覺得真的不容易

大家看到的東西,是我在好幾家不同的百貨,不同的店買的

每一個地方開車來回也都要花個2hr.

不過我真的太喜歡漂亮的東西

更喜歡分享給朋友

連著幾個禮拜跑了很多地方, 花了很多時間照相和PO上網

希望大家喜歡我採購的方向

在來美國之前,我在名品工作過很長一段時間,所以也還算在這方面有一些敏感度

如果說有什麼資訊可以一起討論的,請不吝賜教喔

希望大家透過這個小小的天地,成為好朋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