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收流程

-->請先來信(sylviamummy@gmail.com) 告知將在那個網站購買那些商品

-->我會回信告知您在訂購時所需要填寫的收件姓名地址和相關資訊

-->請您訂購完畢之後, 將該網站發送的訂購確認信函轉寄一份給我, 以便我知道您的包裹是由那家公司寄來, 如果該網站通知您即將出貨, 也麻煩將包裹追蹤號碼告知, 以便我可以掌握包裹到達的日期,

-->收到包裹後會根據裝箱明細或箱內發票進行清點核對, 拍照請您覆核, 並實際秤重計算郵資,同時請您決定郵寄方式後匯款國際郵資和代收轉寄費用

-->收到匯款後當日或隔日我將包裹交付郵局(USPS), 郵寄後會掃描EMS收據給您或直接告知包裹追蹤號碼, 您可以根據這個號碼透過網路查詢郵寄進度.

-->當您收到包裹, 麻煩請E-mail 告知我一聲, 這趟代收轉寄服務就完美完成任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